乌兰托娅

时尚搭配|记录生活|旅行日记|
有流氓气质的时尚博主|
以玩为主业的国际买手

微信号:KK513992304

这就是每一次阳朔我必住的法式酒店—— 阳朔岩邦隐舍

每一次在岩邦隐舍醒来,我都恨不得把酒店的床品都搬回家,舒适程度甩阳朔其它所谓的高级民俗几条街,旅行中你睡的床太重要了,房间特别的大,这要是在深圳就的天天被拍照📷广告公司订爆,应该是最最合适拍写真的高级民宿,可惜老板娘和他男朋友是攀岩的顶级人物常年在世界各地,并没有在小红书上推广其它时尚网络推广,知道的人真心不多。

酒店在老汽车站,对于我们这种自驾游的人特别方便,特别多车位,唯一不爽的就是停车场的订车费比机场停车费还贵,据说阳朔都一样,阳朔已经不是10 年前的阳朔

在酒店下面有很多很多好吃的,对面就是益田假日广场,沿河而对,在阳朔西街已经很少有这种小桥流水人家的位置了,这也是我喜欢这个民宿另外一个原因,闹中取静。

马上就是春节黄金周,希望这个信息可以帮助到春节出行的宝宝们

评论(3)

热度(51)